一連好幾天都沒有發文章了,

在這跟有在觀看的朋友說聲抱歉,

由於期末將近,本身有三大報告要弄,

花在寫文章的時間可能會比較少,

所以才會造成一連好幾天沒有PO文!

今天小弟個人說說近期玩運彩的心得,

個人主張是數據牌的玩法,

數據為主,資料為輔,

至於大家熱衷討論的看盤,個人只會看看,

比較傾向不看盤!

老實說,最近在ptt運彩版或是玩運彩的討論區,

都會看到一堆輸球然後說什麼假球之類的,

在玩運彩討論區就更誇張,每天在那說什麼假球,

進洞就說假球,真的很無言,

仔細想想,籃球一分鐘內的分數變化有多大,

動輒0分到10分以上都有可能,更何況是全場48分的比賽了!

各家公司開盤,他們手上所有的資料絕對是你想不到的,

那你們曾想過為什麼兩隊交手要開那樣的讓分,

讓分的數字又是怎麼來的?只要有想過這問題,

就不會有什麼進洞疑問了!

莊家開盤一定有做所謂的預測比分,

然後再依這樣的預測分數來開出盤口,

之後在面對各球隊消息來做調分,

所以要進洞分是很容易的,只是也不是常常發生,

可見得莊家在預測NBA結果也是有小幅的差距,

況且大家所說的國際盤也只有那幾家公司在開,

跟足球的百家歐賠跟交易所比起來,

根本是小巫見大巫,由這邊就可以看得出來,

足球人家看盤會獲利是因為這麼多家不見得每家都開的一樣,

所以只要厲害的人抓的到解盤的看法,就有機會取勝!

相反的,NBA國際盤也才那幾家,而大家討論的美金盤,

也就只是那固定幾家,試問他們要串通好,

來框你們這些玩家還不簡單!

跟著盤走只會掉入莊家的陷阱,

更何況還有些看盤的人連球隊有誰都不知道,

要講出個名字還不懂勒!這種人還想看盤贏錢,

別傻了,而且NBA賽場上也有一些球隊相剋,

像是魔術到活賽主場就是打得很辛苦,

灰狼就是很會打爵士,馬刺很隊打爵士(不過今年破功了)

這些種種例子就可以看得出來,各隊也都不事弱隊,

爆冷沒什麼,足球都可以報10倍賠率的冷門了,

你區區一個NBA賠率才1.8的讓分盤或是PK3.XX的賠率,

爆冷算什麼!

這篇文章主要的是要說,莊家有的資料量絕對是你手上的好幾倍,

而開一個盤口經過的運算絕對是精細計算過的,

然後最後開出的盤口一定是經過計算討論才開出來的,

而盤路的走向,就會是人家抄盤手來監控的,

仔細想想各家開盤的公司一定都會有精算部門,

來做當天資金的獲利率,所以當天只要賺夠了,

剩下的盤給你過也無所謂阿!

管他熱盤冷盤都送給你也是可以的啊!

所以跟著莊家的盤口走只會被莊家耍得團團轉而已,

不要再去相信什麼假球的說法,

人家唐納吉也說了他們會依他們個人喜好吹哨,

就算給你罰球好了,球原投不進也沒用!

給你進攻權好了,打不進也是沒用!

所以沒什麼假球,指是因為預測的精準而已,

更何況球隊只要贏球,我管你贏幾分!

最後如果還是相信有假球,還是要以看盤去賭的人,

我只能說好自為之吧!

仔細算算看盤到現在如果有賺那你真的利害我佩服你,

如果到現在都是輸的,我勸你還是放棄看盤的方法吧!

至於我是用什麼方法,我可以大方的說,

我也是做預測,每場賽事都會預測比分,

所以有時候看到我只推PK不推讓分的話,

那就表示盤分跟我預測的相同,所以我都會跳過,

所以至今用新的預測方式來下注都有不錯的結果,

個人認為只有預測比分,才能跟莊家站在同一起點!

看完這篇的觀眾,如果有什麼疑問,

歡迎留言問問題,小弟能幫上忙的,

一定會樂意解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dyfernandez 的頭像
    rudyfernandez

    分析師之路

    rudyfernand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